视觉:
每个房间一家

任务 :
它是藉由一起工作, 我们的光荣在每个机会为你服务,因为时时刻刻由于你计算让我们实行你的期待。

质量政策:
为我们的服务递送的持续不断的进步努力,程序透过我们的质量有效落的实遇到客户和管制的需求, 打算为客户提高我们的组织能力的管理制度满足。

...........................................................................................................................................

新加坡质量班级

新加坡质量班级计画提供达成商务优秀的架构给我们。

新加坡质量班级落实已经给我们机会到如新加坡质量班级商务优秀模型所,概略说明的对抗优秀的世界级标准的基点我们自己的管理制度和练习。

在接受新加坡质量 班级奖赏, 酒店皇家有 更进一步在下列各项身上基点了 四个最好的实习:-

1) 3 步骤服务 (问候和电话礼仪)
2) 不让步水平的清洁
3) 客人的诉苦的所有权; 而且
4) 护卫客人到他们的需要地方

我们将会继续藉由提供优良的客户服务给我们所有的客人向这一个目标工作。

.............................................................................................................................

国际标准组织 9000

国际标准组织 9001:2000 为需要示范它的能力一致地提供产品的任何的组织和遇到客户和可适用管制的需求和目标提高客户满足的服务叙述一个质量管理制度的需求。

符合国际标准组织 9001 的作法示范我们的组织严重地采取质量和客户满足。 我们的组织被颁发国际标准组织 9002:1994 在 1997 年内. 我们已经转换到 2002 年的国际标准组织 9001 。

...............................................................................................................................

酒店安全奖赏

新加坡的国立罪行预防会议 (NCPC) 是答应促进对和公众的注意关于罪行的关心的一个非营利的组织和繁殖罪行预防的自助的观念。

在 1981 年自从它的起初以后,会议经过罪行预防活动的组织积极地有了预订民众。 以新加坡警力的公众事件部门密切地工作, 会议举行年度庆祝的季节罪行预防活动; 像一般的展览,研究会,工作室和关于的谈话一样的好罪行预防。

皇家酒店已緊密結合的國家預防犯罪委員會的工作,並已在過去幾年中多次榮獲金獎,1997年以來,良好的安全實踐。

...............................................................................................................................

艺术支持者奖赏

在 1991 年九月建立了,国立艺术会议 (NAC) 在数据的部, 沟通和新加坡的艺术之下是法令的董事会。 他们的任务是在新加坡发展艺术而且使它成为一个生活的整体部份。

奖赏对于艺术的优秀对艺术家被呈现每年和对赞助人为成为新加坡的晋级和艺术的发展的因素

酒店皇家已经是艺术的一个强壮的支持者并且在 2004 年 2005 年年为艺术支持者奖赏已经被颁发。



---------------------------------------------------------------------------------------------------------------------